天主聖三節 2023年6月4日

  1. 堂區今年的週年籌款定在6月份舉行,希望大家慷慨解囊。今年籌款之主要目的是回應周守仁主教的『燃亮基金』籌款計劃。周主教告知大家,香港教區一向關注在囚人士的福祉,委任「專職教士」為在囚人士提供福傳、心靈關顧、靈性牧養等宗教服務。除此之外,亦協助在囚人士接受進修及職涯培訓,讓他們出獄後能與社會重新接軌。堂區會將收到的善款全數奉獻香港教區,期望儘早成立『燃亮基金』,以支援在囚人士重投社會。週年籌款信件將會在下一個主日 ( 即6月11日 ) 開始派發。再次感謝大家一直對堂區的支持。

  2. 主日茶座於6月4日恢復提供早餐服務,請教友多多支持。另主日茶座現招募新組員,歡迎有時間服務茶座的教友加入,請於6月4日到玻璃屋報名及查詢。

  3. 堂區靈修小組於6月10日(星期六)下午3時至4時半,舉行「靈修芽莊」的聚會。內容包括:信仰指數、聖言頌讀,祈禱等,詳情請參閱宣傳海報。

  4. 彌撒後會播放禮儀3分鐘,請大家留步觀看。

  5. 請6月份生日的教友起立接受神父的祝福,隨後到祭台前接受堂區準備的小禮物。

刊登於 03-06-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