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期第二主日(救主慈悲主日) 2023年4月16日

  1. 敬老聚餐將於下一個主日(即4月23日)上午11時半在堂區神父宿舍樓下及停車場空地舉行,當天筵開17席;請各位出席餐宴教友帶同餐券入場及作抽獎之用。由於當天出席人數眾多,需要預留地方設置帳篷和座位、亦需要預留地方給筵席公司運送食物、枱和櫈,另外更需要預留車位給接送安老院長者車輛,因此當天由上午9時30分至下午2時30分不設泊車位,敬請各位教友留意。

  2. 主日學在 明天 / 今天 早上8時及10時彌撒後,將舉行義賣活動。主日學的學生用和諧粉彩做了不同款式的書籤、卡片,賣出所得的款項將捐給敬老聚餐之用。希望堂區的弟兄姊妹能支持及購買,讓小朋友亦能為長者們盡小小心意。

  3. 本堂上水儲蓄互助社將於 明天 / 今天 舉行「新社員招募1+1活動」,是次活動得到海洋公園保育基金支持送出水上樂園門券以鼓勵新社員加入,培養良好儲蓄習慣,發揚助人自助精神及提升保護海洋意識。如社員成功推薦1位教友加入成為新社員,並連續儲蓄達3個月以上,推薦者及新社員將各獲得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入場券乙張,數量有限,送完即止。歡迎教友當天早上到聖堂門外活動攤位了解及查詢。

刊登於 17-04-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