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期第四主日 2023年4月30日

  1. 4月30日是第六十屆世界聖召祈禱節,宗座至今仍未公佈本屆主題,但僅提及供反省的有關聖經章節:「你們應當求莊稼的主人,派遣工人,來收割祂的莊稼」。教區定於今個主日舉行第二次募捐,所得款項將撥交教區聖神修院。請各教友支持。

  2. 2022年4月至2023年3月的「編號捐獻信封」退稅收據已經準備好,請有關教友到堂區辦事處索取。

  3. 五月份是聖母月,本堂於聖母月各台主日彌撒前30分鐘誦諗兩端玫瑰經,彌撒後誦諗其餘三端玫瑰經。另外,5月7日(主日)早上十時彌撒後,舉行“聖母加冕”。“聖母加冕”是天主教會悠久的傳統敬禮。加冕禮象徵聖母是我們的皇后和代禱者。為聖像加冕,代表聖母在聖殿裡皇后的地位。懇請大家一同參與,光榮聖母作為所有信徒的母親、孝愛聖母,亦祈望聖母媽媽常常護佑我們,為我們轉禱。

  4. 由5月13日開始,堂區靈修小組於每月第二個星期六,下午3時至4時半,舉辦名為「靈修芽莊」的聚會。內容包括:信仰指數、聖言頌讀,祈禱等,詳情請參閱宣傳海報,歡迎大家於彌撒後到聖母亭活動攤位查詢及報名。

  5. 聖神修院神哲學院乃一所專為研究神學的天主教學術機構,由三個不同學部:神學部、哲學部和宗教學部組成。學院現正招收2023-2024年度新生,詳情請參閱宣傳海報。

  6. 彌撒後會播放禮儀3分鐘,請大家留步觀看。

刊登於 29-04-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