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升天節 2023年5月21日

  1. 第五十七屆世界社會傳播日將於耶穌升天節 (本年五月二十一日) 舉行,主題為「用心說話:在愛德中持守真理」(弗4:15)。按慣例,教區於今天的各台感恩祭中舉行第二次募捐,所得款項用作推廣本教區的社會傳播事業,請各位慷慨支持。

  2. 本年度敬老聚餐於4月23日筵開16席盆菜宴,約有160人參與;當天活動能夠順利進行,有賴29位本堂教友義工協助和多個表演團體落力演出 (包括英文團體、主日學小朋友、上水喇沙中學醒獅隊等),使現場氣氛熱鬧温馨。是次活動總收入為$27,860.00、總支出為$25,848.40,餘款$2,011.60已撥入堂區敬老聚餐基金。牧民議會衷心感謝各位教友鼎力支持是次活動。

  3. 聖母月結束禮於5月28日(主日)下午3時舉行,會以歌詠及誦唸玫瑰經來敬禮聖母媽媽,現邀請大家齊來參與,共沐主恩。

  4. 本堂於六月份開始,在第一個主日為該月份生日的兄弟姊妹,在各台彌撒的奉獻禮中接受神父的祝福,及堂區會派小禮物給生日者,作小小心意,請六月份生日的兄弟姊妹一同參與。

  5. 本堂上水儲蓄互助社於上個主日舉行的鮮花義賣恭敬聖母及慶祝母親節,總共籌得$15,710.00,已經全數捐獻堂區作牧民經費用途。衷心感謝各位兄弟姊妹慷慨支持。另外,儲社新社員一加一招募計劃將於5月31日截止、成功申請加入的新社員和推薦人各可獲得海洋公園水上樂園送出門票一張,歡迎有興趣參加的教友查詢。

  6. 傳教節 2023 各項活動現已接受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精彩活動當然可以一人參與,但我們亦鼓勵各位邀請身邊的教友及非教友一起參與,以行動將福音廣傳普世。報名及了解活動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https://linktr.ee/missionsundayhk

刊登於 20-05-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