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六主日 2024年2月11日

  1. 2月14日(星期三)是四旬期的開始,當天早上7時舉行彌撒並施放聖灰。今年聖灰禮儀日(年初五)適逢農曆新年節期,因此,按照教區慣例,信友當日可免守大小齋,但仍有本份自行採用其他適當的方式踐行克己或愛德善工。

  2. 本堂於2月16日(星期五)晚上8時舉行拜苦路,請各教友踴躍參與。

  3. 堂區避静將於2月24日 (星期六) 上午9時至正午12時舉行,由易素嫻修女主持,主題內容是有關「怎樣投入祈禱」。教友可於彌撒後到聖堂門外有關攤位查詢及報名。

  4. 農曆新年快到了,堂區將在2月18日 (年初九) 10時彌撒後在聖母廣場舉行新春團拜。藉著新春喜氣洋洋的節日氣氛,孟神父、牧民議會幹事及各善會代表一同向各位教友拜年,祝福大家。新春團拜將有傳統食物~例如燒豬、雞、鴨和糖果小食等等可供出席教友享用,現呼籲各位教友一同參與,共渡春節。今次活動需要大量義工人手參與,例如場地設置、食物擺放安排及派送食物等等…….;願意參與今次活動義工的兄弟姊妹,可以在彌撒後到有關攤位查詢報名。

刊登於 09-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