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期第五主日 2023年5月7日

  1. 五月份是聖母月,本堂於聖母月各台主日彌撒前30分鐘誦諗兩端玫瑰經,彌撒後誦諗其餘三端玫瑰經。另外,明天 / 今天早上十時彌撒後,舉行“聖母加冕”。“聖母加冕”是天主教會悠久的傳統敬禮。加冕禮象徵聖母是我們的皇后和代禱者。為聖像加冕,代表聖母在聖殿裡皇后的地位。懇請大家一同參與,光榮聖母作為所有信徒的母親、孝愛聖母,亦祈望聖母媽媽常常護佑我們,為我們轉禱。

  2. 2022年4月至2023年3月的「編號捐獻信封」退稅收據已經準備好,請有關教友到堂區辦事處索取。

  3. 由5月13日開始,堂區靈修小組於每月第二個星期六,下午3時至4時半,舉辦名為「靈修芽莊」的聚會。內容包括:信仰指數、聖言頌讀,祈禱等,詳情請參閱宣傳海報,歡迎大家於彌撒後到聖母亭活動攤位查詢及報名。

  4. 5月份為聖母月,本堂儲蓄互助社將於5月14日(母親節)舉行鮮花義賣、恭敬聖母。所得款項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給堂區作牧民經費用途,敬請各位兄弟姊妹踴躍支持。

  5. 公教婦女會於本主日在本堂售賣慈善獎劵,所得之善款將會用作慈善用途 : 例如幫助弱勢社群、清貧學生、老人、傷殘人士等,請各位教友慷慨解囊,多謝各位支持。

刊登於 06-05-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