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期第三主日 2023年4月23日

  1. 敬老聚餐將於 明天 / 今天上午11時半在堂區神父宿舍樓下及停車場空地舉行,暫定筵開17席;請各位出席餐宴教友帶同餐券入場及作抽獎之用。由於出席人數眾多,需要預留地方設置帳篷和座位、亦需要預留地方給筵席公司運送食物、枱和櫈,另外更需要預留車位給接送安老院長者車輛,因此 明天 / 今天 由上午9時半至下午2時半不設泊車位,敬請各位教友留意。

  2. 主日學於上星期日在堂區義賣,已完滿結束,共籌得$4,210, 全數已捐給堂區敬老聚餐之用。主日學學生和導師們感謝神父、及各位弟兄姊妹的鼎力支持。

  3. 2022年4月至2023年3月的「編號捐獻信封」退稅收據已經準備好,請有關教友到堂區辦事處索取。

  4. 本堂於4月29日(星期六)下午4時舉行明供聖體及聖體降福,請各教友踴躍參與,共沐主恩。

  5. 五月份是聖母月,本堂於聖母月各台主日彌撒前30分鐘誦諗兩端玫瑰經,彌撒後誦諗其餘三端玫瑰經。另外,另外,5月7日(主日)早上十時彌撒後,舉行“聖母加冕”。“聖母加冕”是天主教會悠久的傳統敬禮。加冕禮象徵聖母是我們的皇后和代禱者。為聖像加冕,代表聖母在聖殿裡皇后的地位。懇請大家一同參與,光榮聖母作為所有信徒的母親、孝愛聖母,亦祈望聖母媽媽常常護佑我們,為我們轉禱。

  6. 本堂3月份財務報告表已張貼於聖堂門外,歡迎教友參閱。

刊登於 22-04-2023